安徽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年04月29日 【字号:

4月28日,安徽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研判形势、明确思路。分党组书记、局长荀旭代表局分党组作工作报告和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局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安徽局职能转换,践行全国粮食和储备系统改革发展关键之年。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局上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改革发展时代主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有力推动安徽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安徽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按照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突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时代主题,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突出“大抓基层、大抓基础”,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推动安徽局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对安徽局各项事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强化政治建设引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体现忠诚干净担当,以科学方法提升党的建设水平。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