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召开
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4日 【字号:

6月3日,中共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安排部署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省发展改革委专职副书记卢启伦,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副组长李德全到会指导。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换届选举有关程序规定,选举产生中共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指出,自2018年12月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以来,粮食和物资储备在强化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提升保障能力、服务产业发展以及决战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做好全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方向,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把稳思想之舵;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履职之基。强化风险防控,做实安全之本;坚持改革发展,走好转型之路;加强团结协作,凝聚攻坚之力;守住廉政底线,绷紧纪律之弦。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坚定必胜信心,勇担使命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取得新进步。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更加自觉地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本领;更加有力地推动事业发展,着力构建粮食和物资储备新体系。三是聚焦关键重点,狠抓落地执行,凝心聚力做好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化、组织生活特色化、组织建设规范化、正风肃纪长效化、脱贫成效精准化、疫情防控常态化。

局机关、各直属单位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95人出席会议。

来源: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