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局2020年抗疫保供“七一”表彰大会在武汉举行
2020年07月06日 【字号: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湖北局举行2020年抗疫保供“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分党组关于表彰疫情防控保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三三七处、三三八党委、五三八处国资保卫党支部、九三五处物管党支部、湖北局下沉君安社区工作组等5个集体获得2020年湖北局“疫情防控保供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吴斌等50名同志获得“疫情防控保供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局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应急保供、下沉社区、工作运行”四条战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1月23日至5月31日,湖北局所属11个储备仓库累计收发中转应急保供物资267.9万件/箱、116.6万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局578人直接参与疫情防控与应急保供,共857名党员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分党组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忠诚奉献、艰苦奋斗、爱岗敬业、苦干实干”的湖北粮储精神,展现新时代粮储人的使命担当。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切实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走在前列,健全储备体系、提升储备功能走在前列,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走在前列,谋划建设国家级综合储备基地走在前列,做大做强主业走在前列,履行中央储备监管职责、提升监管能力走在前列,发挥储备优势、拓展军民融合走在前列,推进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打造现代化储备基地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