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召开视频会议推进大排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2020年11月17日 【字号:

11月16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大排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大排查问题整改“回头看”,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安全工作决策部署,保障全省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各地务必加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各地要深刻认识问题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站位要高、认识要清、措施要实,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抓细抓实整改措施。要对照问题清单,结合应急粮油清查、大排查专项行动,深入查找辖区内政策性粮食管理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深挖问题产生根源,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将整改任务分解到人、细化到点,做到改必彻底、改必到位。三要加强督导督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指导督导,强化日常监管,对整改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督办,逐条逐项验收整改结果,确保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以问题整改促制度建设,全面提升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水平。

会议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设主会场,21个市(州)设分会场,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和科(处)长、省属粮食企业负责同志、省局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