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粮食行业信息化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2020年11月17日 【字号:

11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合肥举办全省粮食行业信息化第七期培训班。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越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市、县(市、区)局、19个示范库信息员等13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粮食储备库、收纳库等10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历经五年的努力,安徽省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率先完成与国家局平台对接,上传数据量、数据种类及合格率,推送视频通道数位居全国前列,在线行政监管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粮食信息化建设和运用产生的作用逐步发挥。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奋发有为,努力把全省粮食信息化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基础数据质量,强化人员培训,积极拓宽运维资金保障渠道,切实做到“想用、会用、用好”,以信息化赋能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涵盖“智慧皖粮”设施设备在线监管系统、数据质量评价系统、粮食出入库系统、企业管理中心运用等课程,既有理论知识传道解惑,也有实际操作示范指导;既有现场培训互动交流,也有远程视频全员参与。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受益匪浅,达到预期教学目标。

来源: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