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1月18日 【字号:

11月17日,贵州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各直属单位。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宋念柏从十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作讲解。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俗易懂,为全体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帮助。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命主持会议。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显波,二级巡视员徐振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各单位要采取集中宣讲、中心组研讨、专家辅导等多种方式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结合起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贵州局机关、机关服务中心、国储物流公司全体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