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9日 【字号:

11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局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处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把全会落到实处。一是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要将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列出专题,通过各种形式,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研读全会公报、《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新高潮。二是抓紧编制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十四五”规划。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找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做好顶层设计,高质量编制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十四五”规划。三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对挂图作战的84项任务进行梳理总结,对标对表,按时高质量交账,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粮安考核的激励约束和导向作用,提升粮食安全保障和应急救灾物资保障能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