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油脂库存清查现场检查全面完成
2020年12月03日 【字号:

按照四川省政府粮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全省认真开展地方储备散装食用植物油库存清查工作。以2020年9月末统计结报日为清查时点,对105家企业、103个库点的11.8万吨地方储备食用油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质量管理、轮换管理、费用补贴拨付、库贷挂钩、仓储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全面清查。

各地在完成分解登统、人员培训、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各市(州)粮食管理部门根据“统一抽调、混合编组、集中培训、本地回避”要求,抽调专业检查人员组成19个联合普查组,按照在地检查原则,对纳入清查范围的地方储备油库存进行逐罐检查,做到了“有罐必到,有油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全程留痕”。11月30日,全省油脂库存清查现场检查工作全面完成。

目前,全省6个粮油质量检测站正对扦取的地方储备食用油样品进行质量检验。各地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加强跟踪督导,每月报送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来源: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