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12月04日 【字号:

11月28日,山西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分党书记、局长杨永宁主持大会,分党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委员,国储物流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机关和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传达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孙怀新在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以及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敬畏党纪国法,强化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山西局分党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局上下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稳定向好,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营造山西局和谐环境,为山西局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凝聚强大力量、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山西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擦亮清廉底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作为,在蹚出山西局转型发展新路的实践中干事创业;始终坚守底线红线,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带头执行党纪法律,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始终规范行使权力,强化接受监督的责任意识,严格规范“一把手”权力行使,时刻紧绷自我约束这根弦。要以“严”的定力强化政治监督,以“严”的耐力强化正风肃纪,以“严”的威力强化高压反腐,以“严”的效力一体推进“三不”体系,以“严”的压力强化责任落实。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