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
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0年12月04日 【字号:

11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孙永建主持集体学习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孙永建,党委副书记、局长热甫卡提·努热合曼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雪渊、郑栋梁,总经济师杨振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党委委员作表率带头学习,各党委(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主动学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找准找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聚焦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部署,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