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召开2020年度中央储备粮棉管理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
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4月02日 【字号:

3月30日下午,贵州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宋念柏主持召开分党组会议暨2020年度中央储备粮棉管理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局2020年度中央储备粮棉管理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考核动员视频会精神,研究部署贵州局2020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储备粮棉管理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年度考核办法》和考核工作通知,并就贯彻落实好2020年度中央储备粮棉管理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结合实际,制定贵州局考核方案;三是做好对接,搞好协调;四是把握重点,落实责任;五是做好与2021年工作考核的衔接;六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显波,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暄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徐振华,局办、粮监处、财审处、安全处、执法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