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五市及所辖县区检查督导
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2021年09月10日 【字号:

9月1日—3日,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永灵带队,分两个检查组赴全区五市及所辖县区检查督导物资储备工作。检查组分别深入库区现场,详细了解了救灾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查看了仓储安全以及储备物资品种和保管情况,并听取了当地工作情况介绍。

检查组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21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按照区局的部署和安排,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物资保障、应急保供、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物安库安人安;二是高度重视救灾物资储备安全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储备物资数量真实、质量合格、储存安全;三是要加强储备库管理,认真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管理制度》,聚焦物资入库、出库、储存、轮换等重点环节,提升储备库管理水平。区局相关处室要抓紧建立区、市、县三级救灾物资储备目录,落实分级储备主体责任,科学合理确定储备品种、规模,逐步构建形成自治区、市、县(区)互为补充,上下协同、调运顺畅的物资储备体系。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