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09月14日 【字号:

9月6日,广西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广西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管理的若干意见》相关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相关内容,同时学习了自治区方春明副主席到广西局调研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广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方春明副主席到广西局调研的讲话精神,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扛稳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重任。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入推进和创新与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协同监管工作机制,积极参与广西辖区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意见》是今后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理顺体制机制、强化监管职能、加快提升储备实力和应急能力指明了方向。广西局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若干意见”丰富内涵,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二是要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履职尽责,为粮储事业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