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送审稿)》专家论证会在长沙召开
2021年09月24日 【字号:

9月14日上午,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世民主持召开专家论证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讨论修改《湖南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送审稿)》(以下简称《修订稿》)。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及立法一处负责同志,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负责同志,省局法规和安全处、粮食调控和储备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围绕解决困扰新时期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从严管理的痛点、地方政府及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依法依规管粮管储的难点等开展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专家组经过论证一致认可《修订稿》,建议下一步根据论证会意见修改后尽快报请省政府审查。

会议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国家和湖南省的新政策新法规,将《修订稿》再精炼再细化;加快工作进度,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优化完善《修订稿》;提高修订质量,在立法规范性上下功夫,及时完成修改及提交工作。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