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分党组专题研究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字号:

9月22日,贵州局召开分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会议认为,贵州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在青年培养上收效明显,机关青年理论水平提升明显。机构改革以来,聚焦人才兴粮兴储,全局基层单位新招录大批青年人才,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关注青年就是关注未来”的认识,加强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组织领导,建好用好学习平台,切实提升青年理论学习水平;二是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局学习成果转化,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切实提升机关、基层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意见》贯彻落实,在全局青年中营造学思践悟、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四是通过具体实践,不断完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发挥更大效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的意见。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