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 【字号:

11月16日上午,陕西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分党组书记、局长邹皓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分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出席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华社评论文章《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内涵深刻》。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阎红兵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总结历史,展望未来,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自觉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国家局决策部署,总结经验,把握大局,认真、全面、积极谋划推进陕西局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粮储系统优良传统,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做好粮储工作的根本前提,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粮储业务工作融合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推进中,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三要坚持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中,切实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统筹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粮储陕西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