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迅速传达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
2022年08月05日 【字号:

8月3日下午,河北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河北局各处室、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半年会议精神,进一步明思路、定举措、抓落实,以落实巡视整改和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牵引,锤炼“严细深实快准”的过硬作风,压实责任比担当,聚焦重点求突破,撸起袖子加油干,奔跑起来闯新路,推进国家局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贯通起来,分党组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坚决走好第一方阵。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保安全、防风险、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