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信息化建设视频推进会
2022年09月16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加快推进粮储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9月9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粮储系统信息化建设视频推进会,旨在对按期完成智能粮食管理系统建设及加强业务应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粮储部门要强化举措抓好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国家局、省局工作目标。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以放心不下的担当精神,保持日夜兼程的战斗状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基础,拿出实招狠招和拼劲韧劲抓升级改造,打破堵点、难点,加快实施进度,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工作调度。要针对各地实际,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跟踪督办。三是要强化督导考核。从2022年起,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情况列入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的一票否决项。

省局调控处、产业处、信息中心、指导办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省农业发展投资集团分管领导和信息化建设负责同志在省局主会场参会。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商务和粮食局)分管领导和负责地方储备粮管理、信息化建设的科室负责人,承担省级储备粮存储管理任务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各市州分会场参会。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