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19日 【字号:

1月17至18日,湖北局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认为,一年来,湖北局在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国家储备安全核心职能,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顺利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湖北粮储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湖北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壮大实力、提质增效的奋进之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局工作部署,聚焦“三项改革”,立足规划实施,坚持发展和安全并举、改革和稳定并重,提素质、强能力,正学风、转作风,不断壮大储备实力、完善储备功能、提升储备效能,以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能源资源安全、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作出湖北粮储新贡献。

局分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部分退休局领导,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