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启动大会
2023年03月13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拒腐防变底线,3月3日,四川局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启动大会。

会议通报了四川局2022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夯实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根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四川局分党组工作安排落实落地。一是要深学深悟在日常,触及灵魂抓警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中、贯穿于党性中,用新思想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二是细查细照深剖析,刀刃向内挖病灶。要切实强化自我革命意识、增强斗争精神,坚决从思想上深层祛毒,从政治上划清界限,从作风上挖根除弊,持续净化四川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开展一次政治上的“大体检”、思想上的“大扫除”和问题上的“大检修”。三是要真改实改彻底改,清仓见底立规范。要全面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下大力气、用真功夫,坚决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审查评估和清理,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局分党组班子成员、基层事业单位部分处级干部、局机关和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