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工业大学
签署人才继续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05月23日 【字号:

5月16日上午,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在石家庄市签署人才继续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工业大学签署人才继续教育合作框架协议基础稳固、恰逢其时、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有利于促进和引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创新人才培育、创新能力提升、创新成果转化。要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政校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创新发展政校合作新标杆,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撑。

根据协议,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工业大学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职工继续教育、行业紧缺人才培养、育训研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三方以此为契机,加快建立长期、稳定的职工继续教育基地,构建适应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发展的职工技能提升模式,全面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合作,共同推动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