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大力推动“陕西好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
2022年05月10日 【字号:

为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大力推动“陕西好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4月28日,“陕西好粮油品牌三秦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举办。

据了解,“陕西好粮油品牌三秦行”活动将分别在陕西省六大粮食区域公共品牌延安小米、关中优质小麦、安康富硒粮油、榆林荞麦、汉中洋县黑米、商洛玉米原产地举办推介活动,推介“陕西好粮油”入选品牌、展示“陕西好粮油”企业风采、讲好“陕西好粮油”故事。截至目前,我省先后有15家企业15个品牌17个产品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64家企业64个品牌78个产品入选“陕西好粮油”产品名单,满足了社会消费升级需求。

近年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持把公共品牌建设作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粮油消费升级需要的重要手段,大力开展“陕西好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以品牌价值赋能产品价值。“陕西好粮油”品牌影响力、产品价值力和市场占有率显著提升,促进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消费者也得到了实惠。

来源:《陕西日报》(2022年5月9日 7版)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