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
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补充公告
2020年07月03日 【字号:

我局原定于6月20日至21日组织开展的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延期至7月18日组织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1。

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组织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组织方式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由统一在北京考试和现场面试改为分散在考生工作单位所在地就近垂直管理局考试和录像面试的方式进行。不同考点的考生在同一时间使用同一套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试卷考试,使用同一套面试试题录制面试视频,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组织面试考官根据录像打分。

(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时间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于2020年7月18日上午8:30开始,请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到考试地点签到,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8:30没有进入考场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录像面试于2020年7月18日下午13:30开始,请考生于当日下午13:00到面试地点签到,由工作人员带入候考室。面试当天13:15没有签到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三)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地点

详见附件1。

三、资格复审

请考生于2020年7月18日8:00携带以下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到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考试地点接受资格复审。

(一)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原件,证件照。

(二)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报名推荐表原件(需打印或张贴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并注明各学习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四)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所报职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等材料。

(五)经考生本人签名的《保密承诺书》(附件2)原件。

(六)其他材料:

1.需提供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有关材料:干部履历表或最后一次任职的干部任免表、公务员登记表、任职定级文件或最后一次任职的干部任免表的复印件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2.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还需提供相关材料及现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说明;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考务有关要求

1.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考试时,考生通讯设备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结束后取回。

2.除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录像面试考场,答题统一使用黑色签字笔。

3.考生应按现场工作人员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录像时保持语速适中、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录像面试期间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4.参加录像面试的考生在面试期间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二)防疫有关要求

1.即日起至面试前,建议考生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考生近期如感到身体不适,应提前做好健康检查,如有必要,应及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保能够顺利参加面试。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处于动态调整之中,参加面试的考生要主动关注并严格遵守拟前往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联系考点联系人问询,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申请获取电子健康码或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自行了解入住宾馆酒店、乘坐公共交通等的相关要求,按时抵达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录像面试考点。

3.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录像面试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当日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另行安排。

联系方式:010-63906755(电话)

     010-63906082(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各考点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保密承诺书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     
2020年7月3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