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石油储备中心2023年度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3年03月16日 【字号: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现就国家石油储备中心2023年度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统筹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人员,按照“笔试实际参考人数80%的通过比例”划定最低笔试分数线为134.4分。在此基础上,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5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第五名考生一并进入面试环节),不足1:5比例的,按达到最低分数线实际人数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及进入面试最低分数详见附件1(按照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3月17日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1.发送电子邮件至gjsycbzxzhc@163.com。

2.电子邮件标题统一按“×××(姓名)确认参加国家石油储备中心××岗位面试”,内容详见附件2。如本人报名时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3.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3),经本人签名,扫描或拍照后,于2023年3月17日17时前发送至gjsycbzxzhc@163.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面试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轻重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三、资格复审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3月20日17时前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到gjsycbzxzhc@163.com,接受资格审查:

(一)本人居民身份证;

(二)报名时填写的简历(下载步骤为:微信关注“英才校园招聘”,进入“我的校招”,点击“网申记录”,选择“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后下载);

(三)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生证;

(四)所在学校加盖公章的大学生就业推荐表(须注明培养方式);

(五)要求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的岗位须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以上材料须扫描效果清晰,不具备扫描条件的也可拍照,每份文件的电子版以“应聘岗位+考生姓名+文件名称”命名,统一放入“应聘岗位+考生姓名”的文件夹内,压缩后通过邮件发送。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周六)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号楼。

请考生于当日上午8:30前,备齐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原件到1号楼8层1803会议室报到,9:00未报到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进行心理测试。

(三)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五、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考生面试成绩须不低于70分(满分10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将电话通知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合理安排好行程,体检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空腹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我中心统一支付。

(四)考察

按1:1比例进行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进行。最终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注意事项

1.请考生严格遵守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规定,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手机等电子产品须交工作人员临时保管)。如有作弊违规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坚决取消聘用资格,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2.本次考试不提供停车场地,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乘车路线:①可乘坐地铁16号线到甘家口站下,向南步行约10分钟。②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木樨地站下,向北步行约20分钟。③可乘坐公交114路、320路到钓鱼台站,向东步行约5分钟。

联系方式:010-68979850、68979851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确认内容(样式)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国家石油储备中心     
2023年3月16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