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度直属和垂直管理系统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核减招聘计划的公告
2023年04月10日 【字号: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度直属和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中“拟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报考人员比例不低于1:3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该招聘计划”的规定,现取消113个符合条件报考人员不足3人的招聘计划;核减11个岗位的14个招聘计划,以达到开考比例(详见附件)。

已通过资格审核且按要求完成笔试确认的考生,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招聘计划,若符合其他岗位报考条件,请按照招聘专网公布的咨询电话(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gjlswzj2023/#/consult),主动联系报考单位,完成岗位更改和资格审核,改报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至11日(9:00-12:00 14:00-17:00)。

附件: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度直属和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未达到开考比例消减岗位明细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     
2023年4月7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