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员检证和考试没人通知?
2009年09月01日 【字号:
咨询内容
姓名:仇东生邮件类别:工作建议
标题:化验员检证和考试没人通知?
内容:  我是黑龙江虎林市东方红粮库的一名下岗检验员,因从单位离开以后给个人企业打工,我希望检证和换证没人通知的情况下我怎么去办,希望领导给予答复 。
答复部门:国家粮食局人事司答复时间:2009年08月24日
回复:

仇东生同志:

  您给我局政府网“局长信箱”发送的电子邮件收悉。关于您提出的粮油质量检验员验证、换证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2005年国家粮食局、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粮油质量检验员国家职业标准》和《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规程》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必须参加由本省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考核(含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且成绩合格的,方可取得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感谢您的来信,希望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并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二〇〇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