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自争同志来信的答复
2016年05月16日 【字号:

李自争同志: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提出的“竞拍国家临储粮入金时间太长影响交易”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全国粮食统一竞价交易平台已具备与银行对接实时电子汇划结算功能,但由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目前还不具备网上办理银行业务条件,无法实现客户资金实时到账。为此,我们协调农发行总行营业部尽可能增加人工送单次数,由原来每日1次增加为每日2次,分别是上午11:30和下午5:30前送单据。我中心在接到银行单据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人工录入、清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系统入金,尽可能地减少对您交易的影响。

由于目前银行条件所限,给您交易中增加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会继续与农发行进行沟通协调,督促其加速网银和资金结算系统尽快上线。

感谢您对粮食交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