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史向瑞同志来信的答复
2016年01月29日 【字号:

史向瑞同志:

您好!

1、对于填报单位而言,每张表显示的品种是根据该单位的单位基本情况表生成的,如在单位基本情况表中未选择该品种,则不会显示该品种。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填报单位的指标数量,如在单位基本情况表中选择了全部品种,则显示全部品种。对于汇总单位而言,显示的是全部品种。

2、粮油流通统计的每张报表都有原粮合计、贸易粮合计指标,原粮合计、贸易粮合计指标为计算指标,按照计算公式自动生成,不需要手动填报。

3、单位基本情况从未封闭,系统设计的原则是下级单位一旦上报之后无法修改数据,需上级单位驳回后才能修改。如您有修改需求,请联系您的上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

感谢您对统计系统的关心,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您所提出的问题,我们在系统首页的使用手册中均有详细说明,请您于百忙之中下载阅读,同时加强对当地入统企业的指导和督促。今后可通过系统内置论坛进行交流,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国家粮食局调控司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