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麦粉标准样品制作问题的答复
2019年02月20日 【字号:

陈翠霞同志:

您好。您在我局政府网站的局长信箱中关于小麦粉标准样品制作的问题留言收悉。现将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标准样品制备工作可参照推荐性国家标准《标准样品工作导则》。

二、我局于2018年4月20日发布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告》(2018年第3号)明确小麦粉加工精度标准样品适用标准为GB1355-1986《小麦粉》,其中小麦粉加工精度标准样品特征参考值按照GB/T27628-2011《粮油检验小麦粉粉色、麸星的测定》的要求,采用小麦粉加工精度测定仪测定,另附标准样品制作单位的联系方式等公开信息,可供您查询。

查询方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首页>业务频道>标准质量>粮油标准>工作动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告(2018年第3号)

感谢您对粮油标准的关心和支持。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     
2019年1月29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