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举办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改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06月14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两决定一意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6月6日,河北储备物资管理局(以下简称河北局)成功举办“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河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毅出席并致开幕词,局领导、局机关和各基层单位近60人全程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18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身边事、身边人,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语调,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储备人的初心和使命,畅谈了对系统改革发展的建议,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储备事业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储备人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令在场观众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的表现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