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好粮油” 重庆本土品牌正发力
2020年01月07日 【字号:

大力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重庆正在持续努力。8月9日,重庆本土品牌红蜻蜓公司全资子公司——凯欣粮油有限公司举行了2019年新品发布,以“同心 共创 共赢 共享”为主题,共同讨论了粮油企业的产品创新与品牌发展。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结构升级,粮食产业必须把握消费需求动向,着力增加绿色优质、营养健康粮食及食品产品供应。活动现场,重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许力表示,如今,红蜻蜓公司等本土粮油企业正在通过实施优质粮油基地建设、不断升级加工物流硬件设施,通过积极落实“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

许力说,粮油企业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既是满足了营养健康多元化消费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中国好粮油”行动的重要举措,“希望企业能优化配置各类资源,以满足消费者健康生活需求为奋斗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作为本土企业代表,红蜻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浩表示,如今,企业与经销商正在深化合作,为打造“立足重庆、辐射西南”的重庆本土品牌积极贡献力量,希望各方力量能够联合在一起,推动重庆本土粮油品牌走出重庆、走进西南、走向全国。

“此外,面对目前市场出现的窜货乱价现象,企业应该与各经销商联合力量,共同维护价格体系。”金浩说,未来,重庆本土企业将不断努力,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高质量产品。

来源:人民网

来源: